Translate

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飛老師桌遊教室 - 快快樂樂慶團圓

  

新年新氣象,豬年來到,當然祝大家 : 身體健康!  ""事順利 ! 飛老師的處女作,可以在豬年來到也是一件喜氣洋洋的事,新年離不開一家和樂,互相關心的歡樂時光,特別是和小朋友一起,總有說不完的笑話,想在佳節期間和小朋友有更多瘋狂好玩的活動? 快來看看飛老師的新年推薦...




多人參與遊戲 : 快樂舞蛋

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想在新年與小朋友留下開心回憶,"快樂舞蛋"是一款合家歡之選,家中長者亦可以參加,瘋狂程度滿分。

遊戲開始時所有蛋在放在盒內,紅色骰子印有不同拿到雞蛋的方法,有的可以直接拿,
有的需要大家瘋狂爭奪,有的更是陷阱
....... >.<


拿到雞蛋後擲白色的骰子,把雞蛋放到指定的身體位置,
在遊戲進行時全程都要照顧拿到的雞蛋,如果雞蛋掉下來就會輸掉遊戲。


遊戲中有膠蛋和木蛋,木蛋為2分,膠蛋是1

推薦原因:

4歲以上小朋友就可以參與(3歲也可以嘗試,不過家長需協助小朋友)

超級互動,多肢體接觸(流感期間.... 玩之前記得先清潔蛋蛋們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農曆新年可以一家同樂又可以爆笑一下,
團聚的時間也會變得更加豐富,希望可以快快樂樂慶團圓,
不過小朋友千萬唔好用生雞蛋來代替,小心新年被人打屁股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